close

加班的午後,說好得下午茶之約讓我小小放鬆一下心情~

畢竟是來到卡哇伊的 阿朗基咖啡(中山站,新光南西二館4樓)

電扶梯一到達四樓,映入眼簾的就是可愛的阿朗基系列~~>////<

店外    

半開放式的櫃台讓視線可以穿透整個範圍,桌椅、擺設到攪拌棒、牙籤都是可愛的阿朗基系列~

真的是一個夢幻的地方呢!!!

 

入口處有隻大大地「壞東西」坐在那邊~很引人注目!

連店員的服裝也都很有特色,感覺是日系服裝的店員一般~

櫃台  

and,這裡會吸引人的原因我想還有這個:不收服務費喔!

所以除了帶位之外其他都要自己來,點餐、餐具和水杯都要自取喔!

人多到不能預約,現場排隊還需要等待「燈號」...滿像看診的!噗~

 

但候位的過成中有個小插曲,但要不是這裡不收服務費,不然我就早就走人了.......= ="

畢竟輕熟女是比較有膽子和臉皮的~嘖嘖

真不知道是我耳背還是服務生的表達有問題,反正就羅生門了!

這件事情默默的讓我在心中寫了一筆~ˊc_ˋ

 

既然來到這裡,就來享受一下這個少女夢幻般的下午茶吧!

這間店從菜單、桌號、餐紙、水瓶等等都有阿朗基系列的蹤影,能把企業形象貫穿得很徹底~

店家  

 

為了這一餐,我跳過中餐就等待著品嚐,所以我們兩人點了一套三明治、一套烤土司,副餐的手工餅乾、蛋塔與飲料,外加單點一個熊貓蛋糕~

哈哈哈,我們還吃光光喔!真厲害~

 餐點  

↑(左上)嘿兔妹的草莓雪泥蘇打.(中間)熊貓水果蛋糕.(右上)小河童點的卡士達棉花糖奶昔

(左下)小河童去印度學的蘋果咖哩烤土司.(右下)熊貓哥烤蔬菜羅勒青醬三明治

 

烤蔬菜羅勒青醬三明治、蘋果咖哩烤土司因為是現點現做所以土司和內餡都熱呼呼的,吃起來真滿足!>////<

烤蔬菜三明治的內餡挺豐富的,有茄子圓片、起司、洋菇切片等等,口味其實很清淡,吃不太出來青醬的味道,倒是滿滿的迷迭香味道很重。

讓我們等待很久之後才來的蘋果咖哩烤土司,完全佔領了我們倆的胃!!

微甜、微鹹的口味,配上酥熱的土司和融化的起司,絕配啊!可能因為本身味道沒有很重,所以兩種組合起來恰到好處~

是一個會讓我回味的小品~哈哈

 

話說飲料,也是走清淡路線~

卡士達棉花糖奶昔之中,最甜的就是棉花糖和餅乾了~(茶)

不過,也因為不會太甜,所以我們才能夠繼續吃完一整顆熊貓頭~~

至於草莓蘇打,一開始純粹因為它很酷炫,所以點了它,但我沒喝到所以無法描述,就留給客官們自己品味囉~

 

接下來是重頭戲!熊貓蛋糕~~~~~~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下手才好,最後就直接一刀劈開他啦~~~

當我們在「分解」的時候,還引來逛街情侶的側目!哈哈

其實他們討論的有點大聲,默默的被我們發現了~:P

吃東西也很血腥  

上頭白色的那層就是奶油啦~

裡面是巧克力蛋糕,挾著水果丁,不會太甜,中間夾層還不錯吃,但是白白的貓熊臉就有點膩了~~

吃完簡單的餐,連餐盤都被卡哇伊的阿朗基系列包圍,真的有些微的小確幸~

好害羞  

 

整體來說餐點普普,個人覺得鹹食比甜食好吃。至於服務嘛~就看人了,用餐環境還算乾淨。

但是我對於半開放式的坐在百貨公司樓層的正中央有點不自在,畢竟吃東西的時候一點都不希望有觀眾…

或許不同分店(或者總店)會有更加分的用餐經驗~:)

-----------------------------------------------------------------------------

★店家資訊:

新光三越百貨南西店二館4F(104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  

2522-4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