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0-9/1
因著同學在中正唸書~
我也才有機會寄生在嘉義~哈!


從部落下來,從豐原搭火車,我將要前往嘉義囉!
上次到嘉義,是和大學班上同學到阿里山跨年,轉眼也過了半年了...
此時,我要看見的嘉義是簡單又日常的生活。

第一天抵達嘉義的時候,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既然來到嘉義,就是要吃火雞肉飯啦!
原本要吃劉里長的火雞肉飯,但因為錯過了營業時間,所以只好挑另一家也不錯吃的囉!
(想知道哪一家就請看前一篇:很衝的日子之「食記」^^)

因為真的吃吃太撐了,所以我們就去夜遊中正,
但也因為中正太大,放暑假期間人煙稀少,所以我們沒有走多遠就折回去了。
但一踏進中正大門的那一剎那,我被那車道下的湖給吸引住了,
一間大學的正門有這麼有氣派...視野又遼闊,四周沒有多餘的建築誤會遮蔽那廣大的天空和平原。


夜間的中正真的很美,會讓人流連忘返,
但在散步的途中,遇到該校商院的老師,他正在和自己所飼養的黃金玩耍。
他看見我們兩個女生在校原中漫步,和我們聊了一下之後,
就叮嚀我們要早點離開,他說:這裡雖然是學校,但是還是不是那麼安全的。
這句話可是語重心長了~畢竟學校太大就會變成死角太多,
maybe未來當北大都搬到三峽的時候,說這句話的人變成自己了。

so隔天,我們為了體驗"早晨"的中正,就在太陽最曬的時候進入校區:十點...


雖然太陽強烈的曬在我們的頭上,但校園內廣大的林蔭讓我們心曠神怡。

對我來說,中正比我在台北所見過的所有學校都來得大,
不清楚該校校區是否真有這麼大,但是可以知道的是因為校園外圍沒有太多高大的建築物,
所以從校園中所看到的景色是相當寬廣的,就像是無邊無際一般,
相較於暨大,中正的優點是,四周的地區多還是田地,較少建築物。
而從暨大俯瞰的風景多是以開發的地區,都是高低不一的建築,缺少了點自然view。
以上是我個人想法啦~但我同學整個就很愛暨大的view~哈哈!
這叫做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咩??呵呵~

以下就不多說了~
放些照片!哈哈~(其實是我懶得打了!!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