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兩點整,
接下來的日子,我要搭上清晨的飛機,朝峇里島去。
去看看那個我尚未看過的地方。

這趟旅程中,我不知道會看到什麼,也不知道會有什麼收穫,
但我知道我有很多東西將留在台灣,等我處理、等我回來。
不論好與壞,我都將面對......


寶貝,聽到你的第一個錄音,很感動。>///<
(我很乖,第二個錄音沒到機場不敢偷偷聽。XD)
雖然離開不是太久的日子,但卻相當不捨,或許就是因為很care的關係吧!?
但我希望,你能很自在的過生活,不論想我或是很忙碌都好,就是要讓自己過得很自在、舒服,好嗎?

離開台灣或許是件好事,可以好好的讓我和我爸之間的冰面有機會融化一些。
(或許有可能是結上更多的冰吧!?)
不知道回來之後會有什麼發展或想法、改變,但肯定的是,我還是跟他有隔閡,甚至是對立。
anyway,我就是我,我要過的是自己的生活。


以上,希望自己能順順利利的,不論事出國或是身邊的事......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