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島,是我大學生涯中第二次離開台灣島的活動。
較上次到日本佐賀參加交流會時,這次所搭乘的飛機飛行時數較長,
但飛行較舒適些,也讓我比較安心點。

 


 

〒DAY I〒
9/9/2007台灣時間上午四點,
我們好姊妹一行四人到中正機場等待台灣領對的到來。
但因為前一晚都沒有睡,所以每個人都睡眼惺忪的...  
當我們找到我們的領隊之時,發現,領隊她整個看起來精神奕奕!
不免讓我們懷疑她昨天其實睡在機場~哈!

雖然睡神眷顧著我們,但是玩性不減呀!哈哈~
我很少搭飛機,所以讓我感覺相當興奮!很嗨的咧~
因為睡不著,所以不停的拍攝機外風景。哈!


搭乘了約一個半小時的飛機,來到了香港轉機......
香港機場好大呀!!!果然是「國際機場」!
裡面有台灣牛肉麵、屈臣氏、巧克力專櫃......好多好多呀!
撘上飛機之後,就吃午餐了~
吃完午餐,整個精神奕奕的,我們踏上了巴里島.............

看見的是擁擠的機場,來自各國的旅客,和面無表情的服務人員...
這是巴里島的機場!

一下出機場,迎面而來的是一大票,穿著不同款花襯衫、手中拿著不同文字寫的紙牌,
這些都是要接機的導遊們....
只能用人山人海來形容!像是國家在舉辦家年華一般,一群民眾圍在機場出口。
當我還在震驚當中,此時有個年齡看起來比我小的女孩,身穿沙龍、精心打扮過,手中拿著許多花圈,
她就是行程上所寫的:美女獻花。
當下,我有些尷尬,因為,讓一個比自己年紀小的女生替自己戴上花圈,
掛上那個金主才能擁有的項圈,是想圈住我們留在這裡的金錢吧!?
有點難過吧~我想。

不過,當自己是觀光客的時候,總會把這樣的感受拋在腦後,
所以就很觀光客般的拿起相機猛力拍照......................................


接下來,看見很飛炫的導遊之後,我們坐上遊覽車,驅車前往很多東西很便宜的海神廟

海神廟,聽說是每個屬於活潑行程都會安排的景點,也通常是安排在第一個景點。
這裡很漂亮,也很舒服,不過人倒是有點多啦~


此時,我身為過來人,要給即將或有意想去的大大們一點建議,
如果想要花小錢,就可以買到很多又很有紀念價值的紀念品給身邊眾多的朋友們時,
或是自己人緣太好,不得不帶很多紀念品回國分送時,
此地,海神廟,就不容忽視!
別擔心說,才剛下飛機就要開始花錢了,
請一定要留時間給海神廟的小攤販們。尤其是木雕的攤販!!


沿路上都會有很多攤販,有很多木雕鑰匙圈的攤販上會用中文寫「100元10個,買10送1或是其他價格,
這是什麼紀念品呢?不是其他旅遊相關的網站或是blog所說得大型木雕,那種的價錢就很高了!
這些小攤所販售的是小型的木片鑰匙圈,上面會有一些他們畫的圖案,可以在上面寫字,
所以如果要送給親朋好友留作紀念,這樣的東西是還不錯的選擇,
加上,五天下來,我沒有看到其他地方比這裡的價格更便宜的了!
所以我很後悔沒有在第一天就大量採購送給朋友的紀念品,
便宜又有特色,刻上朋友的名字之後更具紀念意義了!
換算成台幣,約27200rp(盧比)買11個,然而這個價格是可以殺價的,
15000~20000rp都有可能成交的,所以一個約5~7元台幣!夠便宜的了!!

由於我第一天拉不下臉來大買紀念品,所以錯失了這樣的一個良機,
以至於後來在KUTA區,我以一個50000rp的價格買了一個(約台幣200元)......囧rz
不過店老闆人很nice就是了!這是值得欣慰的部份~哈!!

此外,在海神廟還有一樣東西可以買,就是「明信片」,
路邊會有很多小朋友手中拿著一疊一疊的明信片在兜售,
雖然不知道他們所賺到的前最後進了誰的口袋之中,
但是綜觀其他地方,這裡的小朋友明信片也是最便宜的,
當然,也是可以殺價的!不過有一個小叮嚀,要注意明信片的張數唷!
因為小朋友拿著拿著可能會掉個一兩張,並非他們故意的,但還是要注意唷!

至於其他東西,跟大部分形成都會去的烏布傳統市場差不多,
只是在這裡的定價並不會高的嚇人,殺價也比較容易些,不過至於東西好不好就見仁見智了!

在海神廟附近的嬉戲完之後,晚餐是吃到飽...整個很撐~
帶著很撐的肚子,我們去逛了當地的超市,買了很多零食,
接下來就是享受巴里島當地的「古氏按摩」。
喜歡給別人折來折去的朋友可以不計荷包的嘗試看看唷!很舒服的!!

晚上,約十點左右,我們回到接下來要住兩天的villa~
聽說只是平價的而已,因為沒有view,只有比臨而居的民房。

我只能說villa也太大了!大到我不敢自己去上洗手間,因為我們的廁所是半露天的...整個很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