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想讀書,想寫些東西~
雖說我也很久沒讀書了~哈

距離上次好好整理自己的情緒,已經不知是多久之前。
這次,我囤積了好多好多的感動,
讓我心蕩漾~

4月21日,在關渡,
我又和可愛的院生重逢,真的很想他們。
很少有那麼一群人讓我這般的思念。
他們的天真與可愛是深深吸引我的地方,
因為舉辦「愛我抱抱我」的活動,
跟他們擁抱的瞬間,他們臉上是害羞也是高興。



這樣的表情,讓我難以忘懷。
每看一次,就感動一次。
雖然短暫的相處、雖然沒有給予很強烈的協助,只是簡單的陪伴與相處,
他們依然記得我們、他們也在想念我們,也期望著我們的再度造訪。

被他們重視的感覺很好,被他們記得的感受很美,
我們也重視他們的一切,也記得他們那永恆的天真與燦爛,是心中最簡單的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