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不用練球
早上的班也有許多小朋友請假
時間剎時多了很多
狕不過高中同學的要求
就搭上公車
經過漫長的車程
到台北車站

結果她只是想跟我聊聊罷了

先說說我早到了半小時
發現台北車站變了好多
跟高中補習時不太一樣了

地下道出口
有兩攤在發雀巢綠茶飲料
我還滿愛喝的
所以
我在兩攤中來來回回
等待的30分鐘內
我給人家A了四瓶

然而
這竟然是我跑一趟唯二的收獲

另一為
我遇到另外的高中同學(孟夢跟孫介珩)
Momo變漂亮、成熟了
我完全沒認出他們
反倒是他們看到我
嗯~
我看著他們
有點看傻眼了
時間過得好快
大家都變了
我似乎沒什麼變
頂多變懶了吧~

anyway今天的一點小心得~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