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4月17日
我選擇了生命中一個有挑戰的決定,
決定好好面對我自己,
不再逃避、不繼續忽略...

因此,我接受諮商,用這個我很熟悉的方式...
將我自己抽絲剝繭,重新看見自己。

96年4月18日起展開了我的諮商之旅......

分離,是我的難關、障礙點。

我沒有辦法正視分離的到來,
讓自己陷落在一個假想的拋棄當中,
有一部份是導因於幼年經驗...
但現在追究這個"失誤"已經沒有意義了...

我回顧了朋友的離去、親人的死亡,
將心中的話通通告訴在我心中的他們...
「我好想你/妳!」
淚水伴隨著話語一個一個落下...

我回到從前,看見我,只有四歲...
被放在陌生、人潮擁擠的環境中,這穩固了我的不安全感...
因為我當時是小孩子,不是成人!!

但是現在,我是成人,不是小孩子!!
我能照顧我心中的小孩,
我能保護我心中的小孩,
我也能陪伴這緊張的孩子~

告訴她,我愛她。
我會保護她...
也會照顧她...
陪伴著她,等到那個母親的到來。

她放聲大哭...
                        ...因為感動而掉淚
我擁抱著她...
                       ...因為疼惜而感動

我看見她的笑容綻放。

「往後,我會一直陪著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