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4.06
地點:八德路台視協後方的3F─韓江烤肉
目的:系籃慶功(其實只是找機會一起吃飯吧!!??)

先說說我對那家的感覺~
起初
我看到每人的費用的時候
傻眼
一個人加服務費要330元
我覺得很貴
但是
吃完後覺得價值其實算ok的
因為
那家店的肉跟青菜都很新鮮
雖說是自助式
但是老板的服務很好(注意!!是老板親自唷~~哈)
所以
我覺得還不錯唷~^^

再說說我們的快樂party
雖然大部分的時候是小白的感情舒發time
但是
其實還滿好玩的
講了些2266的話
會好笑是因為當下的氣氛吧
我也不太記得到底說過些什麼哩
有提到加菲他們的po文
幸好氣氛沒有變僵
還有問了我跟京瑩對於球隊檢討的想法
(就是我們覺得學姐們太仁慈的想法)
此外
就是一堆瞎鬧啦
幸汝被小潔k
因為她說很無聊但是又一直不說話
妞勒~
為了模仿就k我
後來小潔因為笑我被k
頭仰太後面
所以撞到柱子
就降一連串的"耍寶"啦~
另外提到
5月份呀~
打算辦系籃烤肉
小白提供地點
在她家~~
還可以過夜!!!
哇哈哈哈~~~好嗨!!!!

(所以~小猴子!!!
妳沒到很可惜哩~~
因為少了一個可以欺負ㄉ對象!!
還有呀!!
系隊烤一定要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