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BloggerAds 替公益盡心力

今天看見社工專協公佈「社工的模樣」短片,其中最高票的是:「社工很忙」,真是符合我本人這個月的心聲呀!

原本三月份都聯絡不到的人,在四月到來的那一刻開始接連浮現,所以,現在我還欠我們家老大們八份報告…,但明明現在還不到十號啊!!整個心有戚戚焉~

該怎麼說這樣忽忙忽閒的日子,其實過起來也滿好玩的,因為大家會相互較勁自己的「接客率」呀!XDDDDD

附上「社工很忙」影片及歌詞:

歌詞:

氣喘吁吁奔跑去 為了九點刷卡機 被擠到像沙丁魚 還刷到九點零一
我用補休寫日記 介紹完了差勤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個社工 也很容易被激怒 為什麼會被激怒 因為父母很機車
有時候鬼話太多 仍然要微笑喔 轉身過去就快要「抓狂」(台)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家訪 案主都累了 老娘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正義呼喚我 小孩需要我 社工很忙的

我拉拉拉坐捷運 因為沒錢付taxi 還要來買麥當勞 讓小孩吃飽飽
雖然這工作辛苦 但我依然堅定 只要小孩快樂不再受苦

五聯單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上帝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盡量不安小孩
我有顆善良的心 儘管被罵黑心 依然記得『溫柔加堅定』

 

轉錄自:http://blog.roodo.com/tasw/archives/852970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