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系隊的問題不是一天造成
也不是一人影響
很簡單的說
每個人對系隊都存在著一些問題

我認為系隊是一個打球的地方
應該充滿歡笑
就是所謂的在歡笑中學習
用嚴謹的態度愉快的學習
但是這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所以我學得很有阻力
我沒有辦法自在的學
就醬逐漸變成一種負擔

對我來說
輸贏不是重點
重點是改善
因為就算贏了之後還是有空間進步的
但是賽後地檢討之後
讓我沒有感受到大家發現了真正的缺失
或許大家喜歡"愛的教育"
但是
我傾向有力的直接檢討
或許是我的個人因素
讓我覺得沒系隊有辦法延續失敗後的動力
也可能因為我沒有明確目標的關係吧!?

我不想替大家評論大家
因為每個人都可以自我反思
但目的不是硬要從自己身上找出缺點
而要想想對方心裡怎麼想
大家才能互相信任
看到前面的方向

或許大家應該找一個地方坐下來攤開心理的所有話
因為身為隊友的彼此應該要知道彼此的心跟共識
不然
大家真的都在做自己的事
都在為了自己所認為的"系隊的目標"前進

或許大家不覺得
但是
我很愛籃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