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遲交了!不要當我!!>"<)
二○○六、十二、三十一
早上八點三十分 民生校區校門口
十八銅人搭著布丁狗大哥的車出發前往嘉義奮起湖
車上的我們雖然真的沒那麼熟
但是這樣的出遊
看見了大家真實的樣貌
心情很棒!
這是跨年之外的驚喜吧!!

小唸是超級導遊
很盡力的要炒熱氣氛
唱歌唱不停
發現原來會唱歌的人好多啊!
黃定國的女朋友、鋒哥、劉肥、程冠樺......
最酷的絕對是小唸的歌聲了~
難以忘記啊XD

在奮起湖
我們逛完了整條老街
真的
就像是來到了更山裡的九份
卡車帶了秘笈
上面所刊登的老闆照片
就在店中出現
感覺就算幾年之後再來
老闆還是這樣
沒有太大的異動

或許
在變動的人群不是在地人
而是我們這些遊客
是他們看著我們的來去

其他人都去見證了阿里山上的特產:神木
= =...

31號 奮起湖之夜
我睡過頭了
沒聽見有人來敲門
畢竟腦子很不舒服
好歹我也有聽見小唸的倒數聲XD

不過慶幸
在吃完晚餐的時候
有加入「夜遊」的行列
好久沒有很晚的在外面走路了
也很久沒有一群人邊走邊唱歌了

印象中身邊只剩下自己會邊走邊唱歌了~

走了四公里(應該吧~)很嗨!!
腦袋也清醒多了
心情也很舒服
雖然有"好朋友"相伴
但是氣氛很hot


1月1號 一點半 遲到了!
匆匆忙忙上了大哥的車
前往森林遊樂區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日出
也是第一次跟一票人半夜上山
超酷的!!

阿里山的人潮會讓人覺得其實是在台北101前面
只是冷了點罷了
我想 如果還有再上山的可能
就不會在節日了= =

跟著人潮排隊、繳費、走上山路、搭上小火車、下車
接著來到了山邊
天已經亮了些
俗語說的真的很好
「有志者事竟成」
有些遊客在等待的過程中沒有堅持
離開了
結果 日初一出來
那種感動
真的無可言喻
令人興奮
>///<

雖然還滿累的
(從回程的時候大家都睡死的情況可得知)
但是這樣的經驗很棒!!^^
我想下山時的森林浴算是附贈物品吧~
還有
「彼此變得比較熟」這是所謂的"副作用"吧!?
哈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