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忙碌的寒假中 硬是扒出了幾天到高雄
寄生在朋友家中 食、住、行都寄生在他那啦~

其實高雄還滿美的  只是沒有自信了點
「城市光廊」  很漂亮,樹木跟燈光搭配的相當的和諧又溫暖
不需要稱它叫「高雄的中央公園」
可以更直接的說「高雄的城市光廊」

不過  愛河旁的「龍頭魚身」像,看起來有像新加坡的地標「虎頭魚身」...

「港都」的西子灣,也很美!...只是閃光彈多了點...(大家請自備墨鏡XD)
英國領事館,古色古香,彷彿置身在那個時空中,可以感受到莊嚴的氛圍。
只是某位仁兄,你還滿適合在裡面的監獄耶!!XD

白天因為人潮聚集在英國領事館,所以撘渡輪去旗津。
超酷的啦~
連人帶車直接上船,不過我想問,那些拉環是給騎士還是機車乘客拉的啊!?
感覺派不上用場...ㄎㄎ~
當渡輪一靠岸,所有的機車都在催油,往出口前去。
這個景象對我這個台北人來說真的很新鮮,難怪會有人拿著DV猛拍!!XD

在旗津的街上,店家賣的都是跟海有關的商品。
海產、貝殼、海馬(這是真的= =")、寄居蟹......
幾乎到達「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境界了~
還有一個特色:紅包車!
看坐在上面的觀光客都相當興奮,在前頭踩的阿姨們個個汗流浹背。

不過,得說,
這幾天我應該變重了很多= ="
整個把我養的很胖...
或許我要在脖子上掛一個"請勿餵食"的招牌XD

我想我這幾天的收穫遠多過這些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