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們的小團體在時間下逼迫,我們中斷了…

但,那個結論並不令人滿意,因為,又回到第一次認真處理時的結論…

「我已經調適好了,用我舒服的方式在互動,至於你,我就不知道了…」,這句話,總是一個ending。

 

這樣的休止符,真令人消化不良!

 

我很想說:「在這樣的狀態下,有空間讓你去調適,讓你安心的放到自己的位置上、讓你舒服的互動,但是,我並沒有感受到所謂舒服的"互動"。在事件過後,我想了很多,也因此我放下自己對於"朋友"的期待,以及放下"我"自己真正與人互動的方式,且尊重你對於"人"的期待和界限,這樣的"包容"逐漸開始壓縮我對於人的互動,也壓縮了我被尊重的空間,如同你提到的,如果不是組長提醒我的說話方式,你並不會覺得那是你不喜歡的樣子。當你提到這個,其實我有些不舒服,因為,我和新同事都不喜歡你在有壓力時的murmur,但我們都知道,那是你的方式,我們尊重。而那樣像"鬼"一樣的說話方式,就是我面對過大壓力以及無法調整的對應!LET IS ME!你可以不喜歡我,但請你要尊重我!因為,我沒有礙到你!」

 

現在終於吐了一口氣…

 

但還是一肚子XX…

只是這些還沒消化完的東西,現在還X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