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累積了不開心......

不開心自成小團體的活動方式、

不開心大家開了很爛的玩笑(還故意要丟下我)、

不開心沒有人可以和我好好的聊聊、

不開心我只能看著別人開心、

不開心故意的忽略、

不開心我必須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不開心我不能在這裡坦白、

不開心我必須默默忍受些什麼、

不開心我被迫放棄些什麼、

不開心我必須要迎著笑臉做我不想做的事、

不開心要用很噁心的方式和他們互動、

不開心每天都會越來越不開心、

不開心晚上只能在夢中作些突破而沒有真的執行的空間、

不開心我有不開心!!!

 

我想要有些突破讓自己能有開心的空間........................................................................................................

 

 

 

 

 

 

 

呼…喊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