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大學生涯每天必經的橋
但這幾天我才發現
這是我所居住過最美的地方

雖然只有短短的2分鐘路程
但是卻看遍台北城市內的景色

就以現在秋季內湖→松山的路程(早上)
天氣若晴朗
可以遠眺圓山大飯店正對面山上的建築物
從那個方向過去應該是士林吧!?

圍繞內湖美麗華摩天輪的山巒綿延層疊
將整個視野向外推了好幾公里遠
抬頭便可看到粉藍的天
喔耶~心曠神怡啊~~~~~
("喔耶"的很奇怪...= =")

朝另一個方向望去
那象徵開發國家的101佇立在左方
(雖然那玩意兒長的有點醜...)

放學又是另一種風景
(不過公車上人超多~)
從松山區的方向開始
看見一整排向前延伸的行道樹
因季節的交替 有著枯黃的葉子
還有不畏天冷的綠葉
還有已經進入中秋的紅葉
透過車潮的照亮
璀璨光明~

上橋之後眼前所見一片寬廣
沒有建築物阻礙視野
難得可以在市區不須登上山頂就有開闊的眼界~
很棒!!
過了河...
接著就是繁忙的都市景象
綿延數公里的車燈...
(我很想接:「...指引著歸人回家的路...」)
很美
是種疲憊中帶著溫暖的美~

2分鐘的民權大橋

--------------------------------------------------
作者心聲:以上整個變成「做作文」了...~"~大家不要噓我XDDD
不過是真的很漂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