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一大早我們一家人開車下台東
六點多 到達台東
中途火速逛了好幾個點 八仙洞、十梯坪、七星潭等等
也找到傳說中有一片私人海岸的民宿:項鍊咖啡
就在十梯坪的景點再往台東方向幾步路就到了~
走海線到這裡 也經過了成功的三民國小 哈哈
第一天就在阿姨家吃烤肉渡過(中秋節嘛~~)

10/8睡到自然醒,整個腰酸背痛的...
中午我跟我弟從舅舅家沿著台東就鐵道走到阿姨家
共計3K多~烈日當頭不得不打個傘
但是沿途只有我一個人打傘...這是台北人的特色咩!?
12點出發1點多到達 洗個澡後就出發吃午餐
到達位在初鹿的"台東原生植物園"用餐兼遊遠外加當觀光客XD
(這次發現很養生的麻糬~一定要推薦一下的啦!!)
晚上到達花蓮過夜
我家自以為聰明的老鼠寶貝
趁著我們吃晚餐兼逛街之時
溜出籠子 穿過門縫 溜到對面房裡...囧rz
我們找遍了整層樓 還打給櫃檯
還好"鄰居"發現牠 不然明兒個一大早我們就要火速殺到台北了
可就跟牠「緣已盡了」...= ="

現在兩點整 我坐在梳妝台打網誌
看著鏡子裡在床上邊睡邊打架的老爸老弟
還有一進房間就開始睡的老媽
跟努力趕作業的老妹
...
我整個也想睡了@@"

難得這次我爸很拼的衝到台東
很開心~
我真的很愛這裡XD
這裡一直都有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