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我們來自四面八方相聚
開啟了一場難能可貴的故事
一個重新架構雙方印象的機會
我們創造了共同的回憶
我記得是這天吧!?
我跟婷婷兩個人不停進出浴室好幾次
都是因為忘記拿盥洗用品...^^"

9/6是第一個相處的早晨
因為前一天跟床不熟
所以有點精神不濟
但是應該算是九天中精神最好的一天吧!?
也是我最後一天在11點前洗澡

在故宮的時候
發現原來仲珈屬於低笑點的
哈哈哈~~~我們是一掛的啦~~~
XD

9/7這天是重頭戲之一
大家準備以久的報告終於要呈現在大家面前了
雖然書面手冊印的有點糟...
大家的表現都很出色
穿著也很正式...
因此產生了「polo3人組」XDDDD
晚上的信義商圈之旅
更加讓我們確信
阿搖,你真的很台灣人耶!!!
XD

9/8這天是我媽的生日...但是忘記先準備禮物了>"<
一大早就聽水果奶奶講課
大家幾乎都睡著了吧!?
接下來就一路暈上陽明山
(辛苦詩惠了~還在車上偷偷吐...)
雖然下著雨
但是很開心
在逃玩小鎮時大家都玩瘋了吧!?

青少年服務中心
婷婷「回饋Queen」的封號瞬間產生

晚上的殺手
更是經典
良廣...你是這天開始紅的!!

9/9是9天中最早起的一天了
也是我參觀機構以來最接近服務對象的一次
下午的達觀部落更是棒!!!
之前就對原住民方面有興趣了
這次有個很棒且幾乎零距離的與他們接觸
空氣很清新、景色很美
心曠神宜呀~~~~

9/10原本要跟亞大一起早起爬山
但是真的很睏
就放棄了當早起的鳥兒
所以沒有吃到可口的柿子
有點可惜
不過DIY很好玩
顏林跟小余真的很適合織布~~~
我還是適合手工藝
竹杯簡單多了XD

下午 日月潭的遊湖之旅
風景比我想像中的美
船比我想像中的平穩
反倒是碼頭  很晃...非常晃...
走在平地還覺得自己在晃...
這是後遺症XD

是這天吧!?
繼辜汪會談之後的重要會談
XD
收穫良多呢!!
不愧是「萬科張」!!!!!!

9/11完全沒聽見morning call的三個人
秒殺了飯店的早餐
沒時間仔細欣賞清早的日月潭
不過應該也很美

到了暨南跟東海
就覺得我們學校小不拉機的
也讓我覺得台北的物價也太貴了吧!!?
35元就讓我吃飽飽了~

晚上,認識了GIGI~~
是個有趣的人哩^^
中秋節的連假一起來玩耍吧!!

9/12是要回台北的日子了~
啃著7-11的早餐
心中有點滋味...

職工中心很深刻的陳述台灣外勞問題
心情很悲

歡送宴的會場很歡娛
但是心情有股很明顯的感傷
避免催淚的好方式就是轉移目標
所以就不停的照相再照相

晚上,許多人都沒有睡
或許像百科許說的
擔心一睡了之後會錯過什麼精采的東西
大家都在用心珍惜最後的一點時光

9/13掰掰~~
我跟京瑩同時從床上跳了起來
是最慢起床的兩個人>"<
看到大家上車
眼淚都湧了上來
笑容是送給你們帶回去的最後禮物
眼淚是留給大家的美麗回憶

它只是逗號  不是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