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學通識老師~
因為星期四她才說覺得三人行很難
不過我要說
三人行不難
真的
高中的三兄弟(小花跟小羽)到現在還是很好的哩!!
放心!!安啦~

定期時間連絡應該難不倒我們的~

有關近隊的事啊~
不用覺得是你拉了我們進去的~
當初
我很猶豫~因為沒有熟人
但是有你們
我很高興^^

雖然轉述的工作很累
但是很寶貴~
它是分享我們時光的過程

我相信...
就算過了幾年之後~
你的大腦應該還是如此吧!?
XDDDDDDD

------啊!就來分個段------
我得說
我也比較習慣用文字跟人溝通
這是我的毛病吧~
講電話
我就容易詞窮
加上
跟你講的話...
我一定會亂嗆你的XD
所以我不介意哩~~

只介意你的懶惰...= ="
然後每次都跟我聊到三更半夜= =
真欠推!!

還有啥打電話的事啊??

我忘了

但是我要說唷~
如果是很急或搞的我覺得很糟糕的事
我才會打電話低~

----再來一個段----"被刪"

牢騷!?
啥牢騷啊?
I want to know~~~

----最後了啦!!----

我覺得啊~
我們就是醬~
不停的磨合~
雖然有的時候就是"起毛子"不對
所以毛了一下
不過
除非是很誇張的事
不然
我覺得
that's ok!!

其實隔天我就都忘的差不多了
所以也就不用掛在心上啦~

Friends
不就都降!!?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