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允許我用有限的字彙來描述這些經驗吧~

時常覺得,人生的這段旅程就是不斷經歷「未知的功課」,與其說「功課」,我真的比較認同《與神對話1》中的定義:這一切稱不上『學習』,因為你其實都知道,只是『喚醒』記憶而已。

 

今天小聚會中,對於一句話怎麼樣的莫名掛心。『生命層次的不同,所擁有的能力不同』。

當下,我立馬往內在拋了個問題:『那我的這個層次和有這些能力,有什麼目的?』(或者說是要處理什麼樣的「課題」)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早已不是新鮮事了,只是今天反射性的彈出,又喚起我的困惑。

持續在生命中找尋「任務/終極課題」有好長一段時間了,但總是沒個影的,也常讓我想要「偷懶」的念頭,老覺得,怎麼不直接告訴我、通知我就好了,還得大費周章、傷腦筋的在生活中抽絲剝繭,才能發現個「線索」,但其實也不知道這是否"正確"。

 

這是一連串的未知、不確定以及不篤定。我還沒有那麼信任自己獨當一面的狀態與能力,我還沒有篤定就是要走一條讓自己生命成長的道路,我還沒有啟動發自內心改變的動能(就是內修啦)。

 

我現在很安逸(真的是「安然愜意」)…我停下來了(逐漸緩步),心卻浮動了。

 

  • 怎麼醬啊?還是,這才是我要面對的課題?要怎麼在穩定的大環境中持續前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