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e's up. we are in 人性空間

這是一個真的很「人性」的空間,老闆與老闆娘真的是發心來著。

一個人只收150元的場地費,任由我們或坐或臥或躺或趴,飲料無限喝。

重點是,室內全部都可以脫鞋啪啪走!(喔耶!I lov'n it!)

 

其實整個晚上,我沒有太多印象,我們到底說了什麼、聊了什麼,怎麼耍寶、怎麼裝蝦XD

不過義氣相挺的阿wei真的是我的好partner!

我們兩個就如同伯伯說的,是天平的兩端,兩個極端但又卻相互吸引著。

彼此的互動/世界是由我們兩個調整,妳前進一點、我就後退一些;妳後退一些、我就前進一點。

 

我知道我很愛躲、很滑溜,有種從內在散發出來的泥鰍個性,目前只有稍稍的減緩而已,在努力中。

我很會閃避我覺得怪怪的地方,當然,有種說法是:因為我對生命經驗的反芻、消化速度很慢,所以當下只能用閃避來躲開莫名的衝突、危險與「不去迎合」。

不可否認的,我最近很發散,但也在拿捏如何用新啟發的生命面對這個紛擾的環境。

因為這樣的新生命讓我太驚呼了!其實就是我自己最熟悉的樣貌與經驗,只是我藏起來很久了。

當然,我很清楚知道自己一直都在關懷和保護下前進著,這些經歷的顛簸也只不過是路途上的碎石罷了,還有很長的路等著繼續前行。

 

阿wei連環珠式的問句,讓我有種「回神」的感覺,好像很久沒有認真的去面對一些「現實」與「事實」,即便自己都「知道」。

那些「知道」也不過僅止於know而已。

這也是很少的時候,面對這樣連環問題我沒有頭暈、想睡的反應。哈哈,表示我當下腦子有真的「啟動」了。

 

從"媽媽"那邊回來後,我有種體認,更確認自己的現況,接受自己好與壞(目前只有接受,尚未接納)。

我在嘗試放慢速度去經驗每一天,在嘗試將踏下的腳步站實,當然,唬嚨和滑溜是我的「強項」咩~

XD

 

我覺得我就在上演/走著「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的劇情一般,而且是很前面的橋段。

剛遇到可以提點我的人,而且是有著「強力power」的一群人~

 

我很幸福,因為我找到根,有一位從小到大提醒我的靈性導師(我娘)、還能在一路上遇到你們,一直的護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