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和氣青年中階培訓,只能參加第二天,課程真的因我而設,

從原本的逐字稿、課程紀錄的訓練臨時改成「回復本質」的課程。

 

先要「定念」→「定愿」→「天時」

先設定心念,有個想法和期待;再立定心願,想要做的事情;最後養足體力、活力充沛。

每天都能回歸到最天然的本質,重新檢視自己的正向與負向能量,那些負向能量就是自己的慣性、習性。

 

老師說,很多人淺眠是因為心裡不安定,這些不安來自於從小看著父母彼此的不確定、衝突與變動。

此時,該告訴自己,『在內在裡,我是父母的父母了,我不用向他們討愛,而可以給他們!』

 

這些對我來說,很貼近我現在的需要!

車禍後,身體的左半邊逐漸浮出一些深層的黑青,那是父系能量的堵卡。

我很清楚,車禍只是個「誘發」,其實我有很多陳舊的東西都沒處理。

畢竟,「物質不滅」是定理,以前產生過得"物質"沒處理掉,它就永不滅。

 

partner阿岑岑的大愛手一放上我的後背心,背後炙熱散發~

岑:你其實很想罵髒話吧!怎麼不罵呢?

我:有的,很多…但已經忘了為何想罵。很多場合不能罵啊…

岑:罵出來又怎樣?他們會怎麼樣嗎?

我:……………

岑:為什麼要壓?為了討好他們嗎?

我:是的,討好對我來說已經習以為常了…甚至都忘了怎麼不討好…

 

我的心頭有個透明的公仔盒子,完美的盒子、沒有開口,根本忘記怎麼上鎖的。

之前,我都是將自己的眼光貼在盒面上,以為自己全然的投入在這個環境中,

現在,我後退一步,才發現原來我自己安逸於這完美的盒子裡,原來,我遠離一切。

 

當發現後,有害怕、擔心和不安,所以躊躇不前、不敢冒險、衝破。

「生活會因著改變而大亂嗎?」

「真的會嗎?」

「真的會有負面影響嗎?」

這一切聲音在靈心處繚繞……

其實我自己很靈活、我很聰明、反應快。

心中清楚在慈場是全然的安全,有100%的關照與保護,所以我自若的踏出盒子,

但當課程時間一結束,我也很快速的退回盒子、關上門,持續保持那樣若有似無的範圍與距離,

而我反應、關門的速度越來越快,快到不見蹤影。

 

我從有印象開始,總覺得和父親的關係只有惡劣沒有其他,

直到,培訓時,阿岑岑要我重新找到一個爸爸歡喜的片段…。

 

原來「回歸初心」是那麼的重要而且容易遺忘…

 

爸爸的笑,離我好遠好遠,好模糊,馬上就被另一張死板著臉、眼神冒火的爸爸取代。

我躲起來,指責他,總是把我們之間的互動與關係阻斷、切斷,我討厭這樣的他!

但其實我用把自己關起來一般的把我的爸爸關在門外,這個家的門外…。

 

岑:你看,他是用多麼慈愛的笑容面對你!那份愛是多麼的無私的給予!

我:可是,我覺得一直被阻隔啊!他為什麼一直拒絕、驅離我?

岑:你已經有滿滿的愛了啊!你還再跟他討,他都已經山窮水盡了,還能給你什麼?當然只能逃跑啊!

我:…我一直把他驅離在外…是這個家的外面…不只是我和他之間………

岑:你很殘忍耶!討完了,還把他關在外面,他已經把所有都給了你,像乞丐一樣回頭跟你討愛啊!

我:………

岑:重點是,你還找你媽來頂下這個行為,要他去負責面對。

 

這過程,有懺悔、有罪惡、有難過,也有感動、窩心、滿足,以及幸福

第一次,我扎扎實實的覺得我是那麼的被愛著、那麼的愛這群家人!

突然覺得,我完整了!打從根本的開始完整。

這個過程很珍貴、很脆弱,抑或是我不知道該怎麼保護它,擔心自己的笨手笨腳搞砸這一切得來不易的美好。

開始有種篤定、認定,我要開始準備上路了!等我啊!(前提是先把欠債的體能補足…)

 

這一場無分別、無私、相互扶持的愛的過程

 

祝福大家 Love & 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