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BloggerAds來喝咖啡

星期三,面試完畢想找個地方好好的歇歇腳,

恰巧就在士林附近,因此我來到了睽違已久的愛店:Orange看電車。

自己一個人享用這裡安靜、清閒的午餐。

正逢周間的午餐時間,沒有客人與我相爭這個午後時光,愜意得很~

悠悠的一個人晃到了店門口,因為很期待要回味這哩,所以忘了拍一下店門口...

第一次要者這家店的人,如果沒有認真的看門牌號碼,很容易錯過,因為店面很小~

一上2樓,映入眼簾就是簡樸的用餐環境,很舒服的感覺~


↑餐廳一隅       ↑上樓的樓梯     ↑窗邊都有一幅圖   ↑一大片的玻璃窗,讓人可無受限的瀏覽窗外風光

其實之前我就曾經和我許多的朋友們來到這裡用餐,但一直都沒機會寫個"專屬"的網誌~

趁此好好的回味一下囉~~~

 

先來說說菜色~~XDDDDD

我這次點了「蔬菜千層麵」,

裡面的料多實在,但除了最上、下層的麵皮有酥脆的感覺之外,裡面的夾層非常的柔軟,

這是我第一次吃千層麵,所以也說不上好不好吃~只是我沒有很愛那樣的口感...

這讓我開始回味起之前和學校諮商中心的夥伴來這裡用餐時,所點的餐點XD

這是墨西哥雞排,外酥內嫩的雞肉,口感很好、又多汁,香氣逼人~呼~~

而它的配菜很實在,不像有些店家只用些醬菜,我還滿愛這道的~

另外,那次,有人點了海鮮千層麵以及牛肉千層麵,她們是說還不錯吃~

我想有可能是因為內餡的不同造成有不同的口感吧!?

 

店內除了商業午餐有隨餐附濃湯、飲料外,其餘用餐時段須要另外加附50元才有濃湯及甜點。

這是店內的招牌濃湯~

看了下面的另一張照片,應該就不需要我多做解釋囉~^^

料夠不夠多!?我想大家應該都有一樣的想法~~^^

 

她們連附餐的飲料都很大方,一杯約700cc的飲料,還不多收費。

而且不會讓人家覺得是稀釋過後的飲品,很濃的奶香及茶香~nice!

其中很特別的是,每周五晚上店內三樓有火舞表演唷!

聽說每到那個時刻,店內都會爆滿~

所以有想要享受一個刺激的夜晚的朋友們可以先打電話預約喔!

 

最後附上其中一部分的MENU,給有興趣的大家參考~

 

嗯~這是一個充實且滿足的一個人的午餐~

 

店家資訊:

Orange看電車
地址:北市文林路302號(接近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電話:02-2888-1220
網址:
www.orangefirecafe.com
營業時間:1130-2400(週五、六至2:0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