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週,再回到班上,讓我欣喜若狂,我發現我愛上這樣的歷程。

看見青年光團的夥伴們,有股莫名的開心,像是有什麼不用言語的一切那般連結。

一下子,立如松就進入狀況了,正在替自己的進步開心,心中有個自己發出聲音,

我說:『亭均,這一路來你是可以的!其實你知道的,你有這個能力達到目標。

雖然你有很多擔心或需要很多的規劃,就像你學會騎車、拼工作、找到自己的路…』

 

此時,老師指引著我們想想這季的課程有什麼學習、成長與轉變,以及說說自己如何在生活中運用,

如何說明經驗到的「和」的概念。

 

「和」,這個字,勾起我無限情感、畫面。

 

突然,先是一股跟著我生活很久的孤單感湧現,這是我一直找不到原因的感觸,

接著,我回憶起躺在高中操場上,看著藍天,感覺天張開雙臂、向下迎接我,

然後,一個透明的人形朝向我接近,用雙手環抱住我、融入我。

 

此刻,孤單、孤獨感被填滿、被溫暖,內在被充滿,

心中隨即浮現出「圓」、「滿」和「柔」的感動。

 

腦海中出現,我曾經充滿光的片段,讓我相當詫異,原來,我早就和光交流過了!

我的生命歷程,突然像是拼拼圖一樣,某些拼圖已經可以接連、可以「合/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