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以為是要參加一場單純的音樂會,卻來到了海寧格的世界。

三小時的課程由台灣海寧格訓練中心的主辦人郭懷慈老師與海穆真老師兩人帶領,先是讓我們欣賞一段世界各地一起合奏、合唱的音樂,串連大家的心『One Love, One Heart』。

之後郭老師運用一些小活動試著讓我們打破「人與人之間的隔閡」,搭配著古箏與原音的交織,開始有成員進入「自我」的境界,跟隨著樂手瘋狂的跳躍、呼吼~

讓我有些驚嚇,看著他們近乎歇斯底里的反應,我心中默默的有些疑問,他們是不是充滿著許許多多無法負荷的壓力?還是他們已經違背自己內在很久,到了脫軌的境界?

其實我有些心寒,當這些人穿著名牌、時尚,動作「幼秀」,但是事實上卻是靈肉分離的一群「傀儡」,這多麼可悲啊?

頓時,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我知道自己將持續的尋找『自己』,因為一生中最有價值的就是「自己」。

 

這場三小時的「音樂會」,讓我體驗了西方大宗、主流的身心工作,其實有很多與東方的和氣大愛的根本意義一模一樣。

不停的透過各種方式「靜心」、「放下」,然後「貼近自己」,最後「當自己」。

 

之前何師兄說得真是對,當自己決定好怎麼走之後,只要「傻傻的作」都將按照自己的路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