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我家寶貝說要慶祝我找到工作,所以約了個中餐一起吃飯。
因為心中沒有甚麼idea,就到ptt美食板上搜尋大家的意見。
無意間相中了這間,《優谷多‧優格輕食屋》。

一進到店內,光線明亮、空間寬廣的陳設,讓我覺得很有朝氣,即使屋外烏雲密布。


整家店的經營方式有點像是怡客、丹提,
點餐後,發給顧客一個「發信器」,
餐點準備好了之後,就會震動,讓我們去櫃檯領餐。

這是我家閃光的餐點:優格牛排

有一個大蒜麵包、一小碗紫米飯,附上優格大蒜黑胡椒醬~
還不錯吃!XD 只是醬料有點辣~


這是我的橙汁優格鹹板雞腿排~
雞腿上有三片煮過的柳橙片,淋上無糖優格,跟雞腿肉還滿搭的呢!
鹹板也很好吃,就是用烤土司、無糖優格、小黃瓜等生菜,最上面用黑豆取代高糖的葡萄乾~

整個很健康呢!

有分擔點和套餐兩種,套餐附有飲料、甜點,其餘皆附湯。
簡餐大約149~249元,套餐大約199~289元,
不收服務費,所以食用完畢之後要自己將餐具放置回收台上。

另外,店內有一小個區域是自助式的,
其實就是各種水,有萊姆水、柳橙水和一般白開水,還滿特別的~


真的還不錯吃,感覺出來食物烹飪的還滿用心的,真的很輕食的~
原本我想女性會比較有興趣,但餐廳裡仍有些男性用餐。

店家資訊:
【優谷多‧優格輕食屋】
 
http://www.yogudo.com.tw/
1店:台北市逸仙路42巷11號‧02-8789-2355
2店:台北市逸仙路50巷20號‧02-8789-2338(中午沒有休息)
   →在市政府捷運站2號出口,對面的第一條巷子右轉,1店與2店距離很近。


btw,我家寶貝換了新髮型,是玉米鬚耶!XDDDD

看起來是真的比較年輕,感覺頭髮變得比厚,
不過那位造型師把她的瀏海遍不見了!~"~
這樣看起來感覺額頭很光......囧"
(嘻嘻嘻嘻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