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出院回到三峽學校之後,
第一次吃「好料的」!XDDDD

台北大學的三峽校區算是新新造鎮區,
所以到處都是空無一人的高樓大廈和機械聲運轉的工地…
這麼荒涼的地方,有什麼好料的呢?
讓我報給妳知!!^^

《米卡義式麵坊》
位在臺北大學正門前的巷子中,
目前唯一一間販售義大利麵類的店家,
雖然剛開幕沒多久,但是已經在我們北大人中闖出一番名號了!
為什麼呢?
因為價格平價、料又多、又不錯吃!

 

店內裝潢簡單,看起來又乾乾淨淨的~
座位空間寬敞,我覺得還不錯~
牆上的圖案,經過我仔細的觀察,好像釋手工畫上去的!!很酷~

 

我點的是「焗烤奶油燻雞麵」
一整盤濃濃的起司~~~
還有滿滿的麵條,份量真的夠多,吃到一半我就已經八分飽了!
此外,香濃的焗烤下有豐富的燻雞片,剛上桌香氣撲鼻而來~
雖然每一項都是單點,但店內的紅茶市無限暢飲的~

  
   這是我和我家閃光的餐點,東西很多~

今天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老闆娘上菜的時候,發現有一隻蟑螂尾隨我們的食物,
她看見後嚇了一跳,轉頭看看我和我家閃光,
她問我「妳也看見了?」,我點點頭…
結果,她隨後送上兩碗濃湯說請我們的~

老闆娘很主動的「補償」消費者,這點很能收買消費者的心~~~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一碗料多實在的南瓜馬鈴薯濃湯!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