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見了msn的離線訊息,高中朋友留言給我,
說是寄了封email給我,要我去看看…

  
 S o r r y~~直到今天看到你的msn顯示、去看了你的部落格,我才知道你的事情,都怪我之前太粗心大意及沒有一顆纖細的心,去年收到大家辛苦製作的大卡片,看到你的留言及祝福時沒有想太多,也沒有問姵潔有關你的事,我沒有付出對一個好朋友應該有的關心,一直以為你過的很好並且努力的為自己的夢想前進著。現在的我看到你的情形,內心心疼及虧欠不已(阿母惜惜喔~~),原來現在的你這麼努力著跟自己的皮膚對抗,真想為你做一些事情。  

   
想來想去我能為你做的事情,就是
把我對你的滿滿祝福傳達給你並且為你加油(跳啦啦隊ing,必勝!必勝!炫哥必勝)。我想把我最近看的一本書的內容告訴你,希望對你有幫助。這本書的書名叫”秘密”書上內容說了很多成功人士成功的秘密,或是一些夢想成真的人實現夢想的秘密。它說:

決定你想要什麼;相信你可以得到它;相信你值得擁有它;相信它是可能的。然後每天必上雙眼幾分鐘,去觀想你已經擁有妳想要的飾物,並去感受「已經擁有它」的感覺。此外,焦點放再你現在所感激的一切,並真的樂在其中。然後去過你的日子,將它是放到宇宙中,並相信宇宙會找出讓它出現的方法



一切力量都來自內心,因此都在我們的掌握之下



”讓你的
渴望顯現的捷徑-把你想要的,看作是既成的事實



”你的每個
思想都是真實存在的東西-它是一種力量



”你在
心中見到的,將會成為你手中得到的



“「
要求、相信、接收」幫助你創造出你想要的

可見,的力量多麼重要,你的思想可以幫助你改變不想要的、得到想要的,因此我知道你正在努力的加油著,所以要記得保持著愉悅的心情和正面的看法相信自己的身體一定能戰勝一切病痛,若偶爾因為病痛造成身、心的難過時,千萬別灰心以及有負面的想法,一絲絲都不行喔~你可以想成身體的細胞因為又殺死了一些壞細菌,很高興的想要告訴你所傳送的訊息。

    另外我有在努力的想一些能讓你心情變的方法,比如說你可以綜藝大旗艦”(或是叫X man)好像轉41台或有時會出現在80幾台(應該問問我家的電視通=我妹,再告訴你確定的台號,或是你上電腦搜尋,應該會有) ,這是一個韓國節目,是搞笑的,我妹在看時都一直在笑,從頭笑到尾,可能她的笑點讓我難以理解,不過我覺得還不錯看,因為我有空看時,也會哈哈大笑,嘿嘿~~或是看看、聽聽你的偶像有上的節目或mv。以我來舉例說明,我前一陣子有 一 點在迷”東方神起”(他們好~尤其是允浩,在中也不錯,俊秀也很好,哈哈~原諒我耍花痴,不過真的很帥又可愛,人又高、個性也很可愛,舞又跳的好……好像離題了,拍勢、拍勢~~)於是我開始瘋狂的搜尋他們有上過的節目及MV,仔細聽哪一句是誰唱的,一看就是好幾個小時,而且他們也有上過我說的X man節目過,於是我又瘋狂要求我妹下載給我看,而且因為覺得他們的舞跳的好好,我開始有在學他們一些舞步,不過好像差很多,有亂跳一通的情形出現…可能沒跳舞細胞吧,哈哈。不過我覺得這也是讓自己心情變好的方法之ㄧ,像我現在在工作的回家路上時,我會聽聽他們的歌,舒緩舒緩工作的壓力,只不過有時聽到他們的快歌,身體會有點不由自主想跳,但又怕嚇到別人,還要辛苦的忍耐著。如果你目前沒有偶像的話我很樂意讓你跟我ㄧ起崇拜”東方神起”,哈!哈!哈!我目前還想到另一個方法可以讓你心情變好,那就是你可以看看我寫的這封信阿,內 容 既 有 內 涵 但 又 不 失 搞 笑 成份,你說對不對阿?哈哈哈~~(應該不會我的賴式搞笑結果沒有達到你的笑點,不好笑吧?如果不好笑要告訴我,我再想想寫另一封給你好了)

 

PS.本來想用手寫的,順便可以增加一些插圖來增加可看性及搞笑性的,但是好像電腦比人工較快傳送到,因此用打字的方式請見諒喔~~

PS..本來想在你的部落格直接留言的(好像更快),但是我研究半天不知道要怎麼留言,挖哩咧~~太遜了我

 

要天天快樂喔~~

祝身體快快好,美夢成真

                                          

                                                   怡頻  2008/5/15搞笑記錄

 


看完這封信相當的感動呢!
雖然大家平常很少聯絡,但是當彼此遇上一些事件的時候,
還是會互相鼓勵、加油與支持的~

雖然生病是我必須承擔的,但是大家用盡自己的心力要給我力量~

謝謝!!我收在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