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皮膚狀況很不好,
又開始長小膿包、流水...
看起來很令人沮喪...
掙扎了很久,我決定殺到蘆洲去看朋友推薦的中醫,
星期四學校諮商完之後就直奔蘆洲。
這路程可不是普通的遠...

進到診所,這也是間很「古老」的房子,
我是最後一個掛號的病人。
一進到診間,中醫生看起來是個很慈祥的中年男子,
進入診間之後,他就問我要看甚麼,
我「亮」出了我的皮膚~
他就說:異位性皮膚炎,很嚴重唷!
接下來,他就要我張開嘴巴,用手電筒照了又照。

他說:你甚麼時候開始過敏的?
我說:小學六年級
他說:你甚麼時候蛀牙的?
我說:小學四年級
他說:這就對了!因為你的嘴裡很多銀粉。

他說,我會一直都沒有辦法好,
很大的原因來自於我的蛀牙~
因為補牙使用的是銀粉:汞
美國醫學研究顯示,人體每天最多汞的攝取量就來自於「銀粉」!

淺談汞對健康的危害

職業病科 侯丞 醫師 何啟功 主任(88年3月)

無機汞 
誤食無機汞造成急性中毒時,會造成口腔潰瘍、腹痛、嘔吐,甚至消化道出血等症狀。而它對腎小管具有毒性,會造成腎小管壞死而導致急性腎衰竭。長期暴露於無機汞造成慢性中毒會有胃腸道、腎功能及神經學等方面的問題。在胃腸道方面會有金屬味、噁心、口腔內有灼熱感、牙齒鬆脫、牙齦發炎及過度流涎等症狀。在腎功能方面,可能有蛋白尿,嚴重者甚至發生腎病症候群。在神經系統方面,手顫抖可能是最初的症狀,從靜置時細緻的手抖進展為意向性顫抖。另外可能有疲倦、食慾不振、焦躁不安、注意力無法集中及步履不穩。嚴重時甚至出現不自主運動、周邊神經病變、視野縮小、譫妄(Delirium)及痴呆等情形。孩童暴露無機汞可能產生Acrodynia(Pink disease)。這可能是一種過敏反應,主要症狀為全身紅斑、皮膚癢、流汗、心跳加速、畏光、手足腫脹並呈現粉紅色、脫皮及肌張力失調。
http://www.kmu.edu.tw/~kmcj/data/8803/4185.htm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真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不過,醫生自己也說:這個觀點就是見仁見智,也是有人會不相信的。
我就說:我想,我願意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