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院至今已經第七天了!
每天幫我換藥的實習醫生、住院醫生,和每天都會觀照我的護士們,
看著我每天皮膚的變化,都說我「痊癒」的很快!
或許是年輕氣盛吧!皮膚的代謝可以快一些~
她們是從我進醫院看著我到現在,她們也見證了我的「改變」......

4月14日那天,因為嚴重水腫所以住院,
應護士的要求,我量了近期內的第一次體重...
也是我有史以來最重的體重......76 kg!
OMG!!!!!!!!!!!!!!!!!!!!!!!!!!!!!!!!!!!!!!!!!!!!!

4月19日昨天,因為晚餐吃完需要些消化,
所以在病房外走來走去...
想說水腫看似消了,表皮呈現出皺折,護理人員都強烈的覺得我有明顯的進步...
雙腿像是洩了氣一樣,皮膚呈現鬆弛的狀態,真的有點像老人皮...~"~
不但可以看到腳背上的筋和血管,腳指也能夠自有的彎曲、運動了!
看著體重計,想說,來試試看水腫是不是會影響體重,
不然,我會認為暴增的體重導因於我在家裡每天吃吃喝喝而沒有運動的後果...

雙腳踏上去,等待指針搖搖晃晃的停下來...
一看....................................................

喔耶!

66 kg!

真的太酷了!!!

七天,我掉了十公斤!

真是難以想像,這些水分竟然有這麼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