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時遲那時快,東吳社工所考試的這天就是我住院的日子...
上午如同往常到三總回診,
因為發炎而水腫的雙腳已經胖到無法穿進現有的褲子,所以向媽媽討了件裙子。
醫生也很驚奇的看著穿裙子的我,問到:今天怎麼穿裙子呢?
我將到醫院的路上已經練好的答案告訴他:我的腳已經胖到只能穿裙子了~

醫生低頭看著我的患部,沉默不語...
我媽提出住院的要求,這是她兩週來提出的第三次了~
醫生沉默了會,向助理確認了住院醫生的排班後,說:星期三早上來住吧!
但,我媽並不滿意這樣的安排,拖了兩週還要等兩天,
所以下午,立刻就帶我到長庚就診,也就立即住院......

奇妙的是,每一家醫院的醫生所想的病徵都不一樣...
可考倒我了!
三總說是「膿痂疹」
馬偕說是「異位性皮膚炎」
長庚說是「全身性皰疹病毒感染異位性皮膚炎」
...............................................................................
so?@@"

13號變成我住院前在家裡吃晚餐的最後一天,
很迅速的,門診看完醫生立刻就安排我住進一般病房~
醫生立刻帶我進治療室,將患部上的結痂全數清除,並塗上藥膏、包紮...
我也就沒有再回家了,所以生活必需品都是由父母從家裡帶來的~

這下,我只能好好的養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