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臨時跑到汀洲路上的三總找醫生,
因為昨天晚上發燒到38度C,嚇壞我和我媽了~

之前,因為過敏發作,為了方便整理,所以被我媽拖去剪頭髮~
應該已經兩、三週了吧!
所以現在頂著一頭「俊俏」的短髮~~

今天在候診時,想要小解一下,
所以起身進入女廁,
廁所內有一個阿姨正在洗手,
她抬起頭,從鏡子內看見我的背影,
突然,她說:「這裡是女廁耶!」

我猛然回頭,愣了一下,
回:「是呀...」

她放低音量說:「喔,我剛剛以為你是男的」

.................................................................................................囧!!

雖然我穿的衣服寬鬆,但,也沒病到這種境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