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狀況比較好,所以晚餐過後,
我優閒的上網、瀏覽信箱,發現...
平時看起來神經大條大條的同學,
寫給我一封讓我很感動的信~~~

PO小妞~

我想現在你應該正在與皮膚奮戰中
哀~皮膚這種東西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又很任性
看著你的網誌想著如果是我
我會怎樣..........
然後就更真心的希望你能快點度過這些時間

好啦~
說些學校的事讓你開開心心
最近考上研究所得同學又多了一枚
是程冠樺~ 他考上中興不知道什麼所的
還滿厲害的吧~
而小念還在煎熬當中等帶著他的備取
而我最近已經快一星期沒看書了~
感覺已經考完的FEEL 哈
這星六考師大然後星一考東吳
婉鳳他們也會去考順便幫我們買午餐~ 哈!


然後最近呢
毛小妞與程冠樺的朋友單獨約會呢~
目前情況不明
待我逼問毛小妞後再偷偷通知你~

喔對!
昨天我和婉鳳他們一起去打保齡球喔!!
阿右超強!!!
詳情可以參考我的網誌有詳細解說~ 哈!

這星期團動後我們有稍微留下來拍一下畢業影片
但班上還是跟以往一樣
3322的人留下來
拍的我覺得也不怎樣
只希望我別太醜也別太蠢哪~~~~~~~~~~~~~

快接近畢業了
大家心情都有點浮動
我的翹課記錄也越來越多
但下星期就要考救助了說.......... ><
而且大家最近莫名貧困
大概是因為相約一起去購物的關係吧~
哀~ 說到這來嘆個氣好了~

不過大家都很關心你
不時有人會詢問你的近況
或到你的部落格逛逛

所以
不急
我們都在你身邊~ : )
慢慢養好你的皮膚
我們會一直都在喔~~~~

酷吧~ 哈~

委員大人


看到這,我很想跑到大家的面前大聲說「謝謝你們」!
或許平常只是默默的出現在班上的任何一個角落,
但卻被大家靜靜的觀察XDDDDDD
這樣的感覺很窩心~
也覺得自己很幸運有這樣的同學、朋友~~~~~~~

我也來說說近況吧~~
星期一回診的時候,醫生只開立了止癢的藥和一條藥膏,
便沒有再開任何的抗生素與類固醇,
醫生說我的奘況已經有好轉的現象,所以不需要再吃抗生素或類固醇了。
我想這是好事!畢竟我已經「摧殘」自己的身體很久了......
但也不敢保證這樣的狀況會不會有所變故...
因為之前曾有一度好轉,但是因為沒有注意睡眠時身體患部的通風,
導致患部被棉被悶住之後,又再度的發出水和膿,
一切就前功盡棄了!

所以現在每天晚上我都是坐在我家的餐桌前睡覺,
兩腳平跨在另一張椅子上,以消去因發炎而充血的腫脹,
(雖然沒有明顯的成效~)
so,我使用「坐姿睡法」已經兩、三個星期了,
練就了我一身好功夫呀!XD
連站著等待看診的時候都能睡呢!

因為皮膚的狀況恢復得非常非常非常的慢...
所以下星期一的東吳社工所考試我肯定是要缺考了......ㄒxㄒ(含淚)
所以!委員!替我好好的給他考上呀!!!
我會在三總的皮膚科幫你禱告呀!XDDDD

現在,因為確定不能去考試了,
整個人就怠惰了......囧rz
每天早上大約九點起床、吃個早餐,
之後就請我媽幫我擦澡,因為我的患部面積太廣,
所以沒有辦法用shower~~~
加上又不能出門,所以三餐和任何需要與外界聯繫的事項,例如:購物等等,
都需要仰賴我的娘~~~~
她這幾天還因為要照顧睡夢中的我,所以晚上都沒有睡覺,
讓我深深感到母愛的偉大及熊熊覺得自己很像無行為能力的人....
(我要申請身心障礙手冊啦~~~~~~~~~)

吃過早餐、擦完澡,接著就是擦藥,
擦一次要大約要花2個小時才能完成,
過程中就是我最近愛上的「型男大主廚」的時間啦~ㄎㄎ
(毛,我可以理解為何妳喜歡阿基師了~~我也好喜歡呀XDDDD)
再陪我媽看個股市分析,又來到了中午吃午餐的時間了!
吃完午餐、看完新聞,再陪我媽看個股市的收盤分析~
接下來就看看TVBS的「健康兩點零」和三點的「money我最大」,
之後,就是我們母女倆的午休時間~
我通常在四點半或五點就會自己醒來,我媽因為比較累,所以都睡到六點多,
起床後,哈!
又是看電視囉~~~~~~這時候有康熙來了、無間道不道及酷男的異想世界~~
之後,稍稍幫我媽整理一下客廳,
就又到了晚餐時間.....................................

綜合以上歸納出來的是...
我的一天就只有:吃、睡、看電視......

囧到爆.................................................................

人變胖不是沒有道理了.................

整個就是很糜爛的生活~~~~
我想,下週過後我就應該要漸漸開始收心了,
畢竟八月份我還是要考社工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