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2/21  丁亥年  大年初四  星期三
這天是悠閒的散步日,
在阿姨家"戲弄"小孩度過了上午,

↑表姪子身上背了袋鼠又戴帽子,者個就是被我跟阿姨欺負了!!XD

逗完了小孩,滿心歡喜的往海邊-台東海堤出發。
海邊有一間出名了蔥油餅,賣了30多的年頭呢!
也是我阿姨跟我媽他們以前上班時的下午茶地點。

海邊有許多的攤販,就像是夜市一般,
有彈珠台、珍珠奶茶、糖葫蘆、套圈圈...
還有我最愛的夾娃娃機!!
花了30元夾到兩隻~很開心~~^0^

除了我愛的遊戲之外,
也有很吸引其他小朋友目光的投幣式小汽車!!
我、我弟跟我爸各帶一個小蘿蔔駕駛這車子,
我的表姪女可強的咧!
完全不需要我幫忙,全部自己駕駛!!酷!!!
也才發現,其實他們都在我們虛度的同時長大了許多~
唉~我老了...(茶)
  ←粉紅色的就是我聰明的表姪女!

玩完遊戲,我們從海提出發,前往大貝湖。
這裡也是一個大家常來騎腳踏車的地方,
這裡也有腳踏車道,
但也不乏許多步行的旅客,
包括我們XD

沿途經過許多裝置藝術,從遠方的原住民會館開始,
接下來是一座白的很的橋,橋頭上寫著「馬卡巴嗨」,
這是原住民語得「歡迎」。
越接近大貝湖,越多藝術品。
有一個很像國家地理頻道的標誌,斜斜的立在草地上,
很突兀,像是有人把這個框框從身上卸下,
感覺從框框看出去的世界是得到無限延伸的...


大貝湖還滿清幽的,這也是我們這個過年的最後一站。



湖面很寧靜,湖畔的人也似乎受到感染,全都靜靜的欣賞。
湖面倒映著天上的一切,一實一虛,虛實交錯,讓人有種錯置仙境的感受。
湖面漣漪不斷,和湖畔呈現對比,在無聲的情境中有動態的展現,
好比是我心情寫照,雖然度過了安逸祥和的數天,但心中能有不斷的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