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2/20  丁亥年  大年初三 星期二
浩浩蕩蕩的十多人,這天往知本去。
吃過大頭目的餐點,往森林遊樂區出發。
但沿途旅遊人群眾多,所以折往較接近市區的白玉瀑布。
←知本森林遊樂區

沿途沒有多少人煙,或許是因為這樣只有在地人知道的景點,
尚未被旅遊雜誌相中,才沒大大曝光吧!
不然走到哪都是人......人.....人....人...人..人.

想要貼近瀑布,就必須走上一條有點陡的樓梯,
不過比起八仙洞,這就小巫見大巫啦!!
帶著四隻小蘿蔔向上爬,我們就算沒有汗流浹背,也都有些喘了。
←這是我可愛的表姪子XD

大夥爬上階梯,在耳邊裊繞的水聲越來越近,
經過幾皆下坡,映入眼前的就是一道含蓄但鏗鏘有力的瀑布。
還沒離開階梯,臉上就感受到從高處落下的水珠,
很奇特的感受,應該也是我第一次這麼接近瀑布吧!
這就是:白玉瀑布。


走累了,五臟廟也空了,
接下來就是享受大餐啦~
因為是春節,擔心路上車潮擁擠,
所以我們離開知本之後就驅車前往位在鹿野的「原生應用植物園」。
六點不到,我們就到達目的地了,
在等待用餐的時間,我就推著小表姪女到處晃晃。
←她笑起來超甜的呢!!>///<

從這刻開始...我充當了一整天的褓母,
幫我阿姨帶小小蘿蔔,也才發現原來抱小孩這麼需要體力!!
當父母真的很累人~

吃完晚餐,夜也黑了,園內就剩下精心佈置的燈還亮著。
看起來又是另一種風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