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的一天
做了許多瘋狂的事
也瘋狂的用腦思考
現在仍有些瘋言瘋語
一切不太現實...

看完《生日快樂》
心頭有些紛亂
跟朋友聊聊
瘋狂的做出些舉動
也瘋狂的努力思考
雖然有些超過腦袋負荷
真的,這些有些瘋狂!

--------------------------
雖然我沒聽見你們講了些啥
但是很由衷的說~
很感謝你能給我這樣的一部份
也很感謝你支持我脆弱的一面
更謝謝你懂我
對不起,嚇到你了
真的,有你醬的朋友很感動~
^^感恩啦~(有拜有保佑啊!!)
--------------------------

晚上瘋狂的想在外逗留
所以瘋狂的很衝
也瘋狂的打電話約人
大家都被我們的瘋狂嚇了一跳

三個人瘋狂的窩在lounge
最瘋狂的不是酒量最差的我
而是另外兩位...
兩位瘋狂的被人遞名片
兩位瘋狂的乾了九杯
兩位瘋狂的拗
我也瘋狂的接受...

--------------------------
為了"報答"你們
我會訓練我自己的
>////<
--------------------------

就這樣瘋狂的待到兩點
一切都還是那麼不太真實

三點的夜 很瘋狂
三個人
瘋狂的想吵醒街上的塵埃

整夜 就一直瘋狂下去
直到天明

--------------------------
整個還有點宿醉= ="
不過破了紀錄:7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