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來潮跟我媽去參觀家附近的新房子
畢竟未來有捷運經過的地方
是個非常具有潛力的"貴寶地"

昨天我爸才跟我說
兩年之後
我就要自己找地方"獨立"生活
今天
參觀的房子就是小坪數的住戶
有先進的辨識系統
跟前衛的裝潢
惟獨房價貴了有點誇張
一坪37.5萬
= =

就算它的配套繳費方案再怎麼的"善解人意"
要一個剛出社會的我買下它也相當困難
除非我有辦法第一份工作就有起薪三萬以上

anyway
我只能看看格局圖過過乾癮XD

不過
我爸的話讓我有點急著找工作
感覺應該開始將工作視為我生活中應該有的一部份
雖然我現在"待業中"...
感覺得多加油一點
(ˊ_ˋ)~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