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到這個板上的人會覺得我根本沒資格講話
那就當作是去年掉進水裡的石頭
在今天終於聽到了回音...

學妹,我覺得你很棒!!因為你勇敢的把話說出來了~
這是我當初做不到的! 你的有想法我很接受、了解~
學姊們,恭喜你們把話都講出來了!!因為有些事情不需要再帶在身邊了~
也謝謝當初教了我很多!!^^

-----------我的感覺------------

進球隊
是我高中時的夢想
雖然高中我沒有受過很正式的訓練
但是我肯定
兩個學期每天打球的收穫很多
不論是技術或是感受

進系隊經過學姊們的指導
我才有正式的訓練
我很滿足
因為我學到很多
但也很挫折
我有許多的技巧或許不正規
卻很有用
但是在隊裡
卻是廢物
我真的很挫折
我沒期望成為超強隊員
沒期望打遍天下無敵手
也沒期望每一場球賽都可以贏
只奢望
可以開心
可以盡情的揮灑汗水

只是
我那小小的夢想被一次次的擊倒
好多比賽在結束之後我感覺不到因為打球而疲憊的身軀
卻感覺到疲憊的心靈
好幾次我試圖表示我希望打球快樂時
卻聽見傳言
"要快樂打球就不需要加入球隊啊"的話語

不要問我是誰
更不要問我發生在何時
因為我真的忘記了= ="
(這是真的...)

但是我的腦袋還是會思考低
球隊中的詭異情境、互動
我早看在眼裡

當初
我不能理解的是
為什麼在輸了球賽之後總是告訴大家我們盡力了
但我卻感受不到盡力
為什麼檢討的內容還是那些?
為什麼在練球的時候
我不覺得是一個隊伍在練習
而是個人
當初有太多的為什麼
我也忘了差不多了...
(我的記憶力真的很糟)

----------------分個段------------------

看了球隊的變化
這樣的結果是我預料中的事
因為
就跟我當初離開的理由一樣
在球隊中看不到心中的期望--快樂、團結、滿足
(可能還有更多吧~)

我承認我很笨
當初不及時提出來
現在卻在這種狀況下軋上一腳
但是
我真的想說很久了

我從來沒有不愛籃球
(希望以前聽到的傳言是虛構的...)
就因為我愛
所以我希望它是快樂的
它是可以令我滿足且有自信的
比賽的輸贏不是重點
重點是在比完之後有100%盡力的感覺

可是
我在球隊一年的經歷卻不是如此
它給我低迷且缺乏一個team的感覺
我很灰心
我很失望
我很難過
甚至很氣憤

灰心的是 我在場上似乎不那麼重要 因為我只是在那跑來跑去
失望的是 沒有成績也沒有盡力的感覺
難過的是 長期的打擊
氣憤的是 檢討出來的缺點始終沒有消失

我們三隻當初因為這種感覺翹課開過好幾次小組會議
卻沒有一次敢反映給你們知道
因為
我們知道你們也不喜歡這種氣氛
知道你們很想讓球隊發光發熱
知道你們比我們更想讓球隊重振
因為你們對球隊的付出是遠超過我們

對於我們這群來說
沒有你們在球隊中有過的"快樂"
所以"離開"是我們從長計議之後的選擇

或許 大家都認為係隊的現在
當初我們的離開是有絕對相關的
我不否認

但是我要說
我們是背負著罪惡離開的

-----------------再分個段----------------------

關於系際盃的事
我想就我知道的部份說一下

一開始我知道打的人不夠的時候是看到阿亭傳給京瑩的簡訊
那時
我很想打
但是想說既然沒有問我那我就不要厚臉皮的去要球

後來
接到小潔簡訊(還是電話啊!?忘了...)
問我要不要打
我一口答應
再回頭說服京瑩來打
就在我很積極熱血的時候
突然宣告棄權
我很錯愕
我以為這場球賽是因為擔心大家打的會很有壓力
所以棄權的

但是
最近知道的卻是因為人數不足
我有些難過跟失望
難得
我可以不用背負當初選擇離開的罪惡
再回到球場
現在
門 卻悄悄的關上了
讓我站在外面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