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豪邁的誇下海口
但是最後才知道我的其實膽長的很小= =""

看著隊伍漸漸的改變
看著我們的心漸漸的枯萎

但是在聽見堅守信念的大家愉快的感想時
我的心情也被挑起
是海面下洶湧的暗潮
沒人看見
沒人聽見
只有我知道

看到堅守信念的大家懊惱
我很難過
因為
我放棄了大家
放棄了那裡
因為曾經累積的快樂已經被消耗殆盡

有懊惱
也有不甘
但是當初我選擇了逃避

問題終究還是要解決的
但是我已經失去說話的立場

現在的路更舉步為艱
但是
我還是會說下去
我還想把快樂找回來
我不想讓特例阻礙了我的熱誠
我不想讓它從我的世界消失

還給它應有的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