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哪來的靈感,就帶她往竹圍去了,

也不知道哪來的意念,就打算留個時間給武館了,

還是不知道哪來的想法,我好像要上路了。

 

從能在工作中處之泰然開始,好像一切的安排與啟動就此開始。

 

當我在狀態裡的時候,我會專注,專注於聽講/耳聞,視力,對我來說反倒是抓取「關鍵圖」的工具。

 

我也是走滑溜個性,只是到底是土龍還是泥鰍或是鰻魚,不知道啦~(有很重要嗎?阿哉!)

很多時候重要訊息,雖然有抓到,但需要後續的沈澱與反芻(是屬牛的特性啊~),也可以說是,我要冷靜下來之後才能聽見更深層的聲音。

 

很多過程,都有提點與提示,只是我有沒有當一回事,有沒有「全心」去接收這些訊息。這很重要!

 

沒有是非對錯,一切都是中性的~

因為,我就是on the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