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換了工作的跑道,來到了一條陌生的路程,我想,我還有能量可以try些什麼…

心情經歷的更迭,現在放下很多、看破很多、也想省去很多多餘的東西,但我知道我還有要堅持的…

四季隨著時間轉變,物換星移,人生的細節不經意的逝去,無法再度拾起過往的種種以及懵懂的幻想。

 

我該替自己打包些我自己,也該看看自己有些什麼,最後架構起我想要的樣子…

 

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交換著一點點的幸福和期望,一來一往、週而復始…

 

 

旅程,是種學習,害怕重倒覆轍、不想再踢到同一顆石頭,許多的害怕、擔心,讓我的膽子越縮越小、聲音越來越小、越來越語塞…

我該在什麼時候重組自己的生活,將我的心放低一點,別著麼繃著自己,想要調整到一個自己舒適的狀態…

 

好吧…別ㄍ一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