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新的工作,其實已經一個月了,但,就是沒有心想要寫些什麼來說說這個工作。

工作恨充實,又很緊湊,辦公室的人也都很好,但,就是寫不出個所以然來。

或許是因為這一整個月都在變動中度日吧…,心情也很浮亂的,根本不想回頭看看自己。

 

這一週,終於把工作差不多收了解了,也開始正式的要扛下些事情,

所以低頭認真的看看自己,說說些心裡話、寫寫東西好可以拿出來分享,

是啦~有強迫有差,畢竟有種要「做」下去的力量。(雖然很不甘願XD)

 

用了大家接受的方式:書寫,之後,我開始想要嘗試用自己熟悉的方式「口說」,

想好好的和身邊的夥伴們討論著些事情,所以,先找了老大開刀~~ ㄎㄎ

(其實,我是算計好的啦~哈哈)

雖然,對我來說,這是種比較口語的表達,但其實也都還是透過msn來講些什麼東西。

不過,整個過程很好笑又很機車的!

不愧是老大,可以一語點破,讓我深夜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默默傻笑…

我想我的家人看到一定以為我整個在發神經XDDDDD

 

現在很晚了,但我真的不知道在爽什麼的!

很好笑的是,老大會這麼真、機車又直接的說出些什麼,整個很可愛~

也算是替我昨天(3/14)團督後的行為做一些延伸吧!

將我自己的樣子逐漸實現在這個團隊中,並用「我」的方式進行著。

或許就像老大說得,我在迂迴、我在畏縮,但,我知道我想做這些事情,

也或許像曉雲說得,怎麼和之前他認識的我不一樣了,

但,這還是我呀!畢竟人經過些洗禮後,多少有些轉變的,

不過,我不敢保證是好還是壞,只是,我要按著我的步伐走下去!

 

哈哈!真的,我不知道在爽什麼!!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