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一點點一滴滴?
其實是鼠年來到之後至今,生活中的記憶
怎麼只有一點點一滴滴?
因為生活都是依靠這些一點點一滴滴的經驗不斷累積、繼續下去的,
每天都有些什麼不一樣~

新年,就是和平常不常見的親戚見面的時候,
令人興奮又期待~
紅包,已經不是過年時候最重要的東西了,
人,隨著年歲的增加,開始漸漸覺得和親人們間的珍貴互動才是過年時最寶貴的回憶。
或許是因為知道失去後的回味,因此更加重是現在的擁有吧!
呵呵,人總是要到失去才會知道價值~

想當然爾,過年令人放鬆、愜意…
也隨之怠惰啦~~~~~~~哇哈哈哈哈哈~
三月份要參加的考試準備進度僅止於過年前的狀態…
這下好了…
享受完了,就是殘酷的時刻了……>"<
我想,我只能快馬加鞭再加鞭啦~~~~
(謎之聲:可別馬給鞭死啦~)

再來,即將開學囉~
怠惰的大學生,我,還記得要選課、繳費…
但,卻還是拿不定主意該加選哪門體育~
哈~

同時,18號是我和我家閃光的第八個月囉~
ㄎㄎ~
要放個煙火慶祝一下才是!XD

另外,
我家閃光要去畢業旅行了呢!
在寒流來的日子,要到更北的韓國去玩耍,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了!
還好那位縱火阿伯抓到了,不然我想我會更擔心吧~
加上本身我有些分離焦慮…哈哈!
我想我可以很ok的!因為我有「法寶」XDDDDDD

最後,或許這是老天爺給我的提醒吧~
剛過完年,我立刻到三總的皮膚科報到,
塞爆的醫院,我也在其中。
放個假,我的過年可發的嚴重了…
不但發炎還不停的流出水來、紅腫搔癢,
診所所開的藥完全失了效,只好求助大醫院…
醫生看了一眼我的手,說「這感染了金黃色葡萄球菌。放心,這會好的!」
這是第一個看了我的皮膚還很肯定的告訴我說這樣的過敏會好的醫生,
我想,我是可以相信他的,既使以前有數不盡的醫生告訴我這種過敏沒有痊癒的一天…
我乖乖的吃藥、上優碘、避免磨擦,
也因此我爽約了伊甸的會議…(也忘了先打電話告訴大家…囧)
醫生說,這樣的症狀,好好照顧、按時吃藥,三週就會好!
心中是掛著十五個水桶,七上八下的,
但,都走到了這種田地,也只有無由的相信專業了…
加油吧!我的皮膚,我知道妳耐不住粗心的照顧,但,也是期望有健健康康的狀態哩!

呼~我的生活還在繼續,我的治療也還持續中,希望,我的新年能漸漸順心~

有關「金黃色葡萄球菌」:
維基百科:http://zh.wikipedia.org/wiki/%E9%87%91%E9%BB%83%E8%91%A1%E8%90%84%E7%90%83%E8%8F%8C

金黃色葡萄球菌(Staphylococcus aureus)為一種革蘭氏陽性的球型細菌。顯微鏡下排列成葡萄串狀,金黃色葡萄球菌無芽孢、鞭毛,大多數無莢膜。是常見的引起食物中毒的致病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可以適應含高濃度氯化鈉的培養基,因此可以用這種選擇培養基將該菌分離出來。

其中的一類抗藥性金黃色葡萄球菌很難於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波哩 的頭像
    波哩

    Living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