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生活我過了多久
低潮一波又一波接踵而來
心真的疲累了
像極了老人  緩慢而行
走在有些悲痛的道路上

...生活多迷人 來做代言人 沒有約會 一樣可能
愛一個人 有時比不上我一個人 慣了做他的人 有點悶
為今天多輕省 來做代言人 穿得摩登 整個城市找我証明
多豐盛 我愛上自己的靈魂

就算推銷天荒和地老 更愛給途人目光擁抱     我不如找面鏡子証明我驕傲

給自己做個廣告 看自己有多好 讓世界都知道 活得比他好

所有男生和女生 趁單身享受單身 到戀愛再去兩個人...

(Elva 《1087》-代言人)

變man對我來說
是給自己的武裝
也是自我防衛~

隔絕了危險   遠離了會令人痛心的可能
也加深了自己一個人的可能

或許這沒有不好

只是在我身上發揮的有點奇妙吧!?
在緩慢女人樣的外表下有個快速變man的氣質~

我想
如果這是我的形
我欣然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