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sing,是思念,也是失去…

 

昨天晚上五個小時沒有消息,讓我好緊張…

電話一個小時一個小時的撥、腦中不斷壓抑奇怪的想像,只是想用我對你的信任安撫我的猜想、擔心。

夜深了,我累了,無法再支撐著那憂心,我倒到床上,身體很想入眠,但我的心亂糟糟的在那裡跳動,只想要你趕快給我個電話,告訴我你現在一切平安。眼淚已經沒了衿持,嘩啦嘩啦的狂奔,止不住的淚水是我說不盡的焦慮,理智告訴自己:你只是熟睡了,所以沒有聽見電話聲,而非發生了什麼事…

可能是哭累了,或是真的太疲勞了,不知如何地,睡著了…

夜間,我媽到我身邊關心我,她輕拍了我的肩,讓我在半夢半醒間又潰堤了…

 

終於,凌晨兩點,接到你斷斷續續的來電,但我已經太過疲累,只能和你約定明天早上再談。這通電話,讓我心中的大石落下。

 

這次的波折讓我很傷心,但卻不心痛、撕裂。或許是因為我對你相當信任,我們兩有很穩固的對話平台,但是這樣的傷心,讓我像是切斷了某些我和你之間的連結,讓我有些體悟、認識。原來,離不開的人只有我…

 

 

要安頓好自己,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