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天,我的肝火很旺,或許是昨天小酌了幾杯的後果吧…

昨天用很機車的話刺激了同事,今天又跟同事鬧脾氣…該怎麼說,我這幾天當膽固醇當得太徹底了,吸附在別人身上而毫不避諱,又將所有的東西胡亂錯置,讓身邊的人也陷入一陣混亂當中…。說實在的,我不太想這樣做,但我真的一團亂,亂到自己有點不知道在做什麼了!但至少我還知道有些事情沒有處理得當。

是抱歉、也有愧疚,我沒有辦法不感到抱歉,因為我知道我做了些莫須有的指責。我用這些指責來逃避自己的責任、蒙蔽自己的雙眼,假裝看不見自己的不堪、缺陷和不足,也一起逃避我許多點點滴滴的情緒,任由它們在我心中膨脹。

當這些東西膨脹到我用華麗的包裝所圍繞起的圍牆已經無法容納時,我找不到出口可以宣洩,所以只能用奇怪的方式呈現,然後,讓自己開始產生無法理解的行為。也或許像同事所說的,兩個不同類型的人短期間內頻繁的互動,產生不對tone的火花,因此造成了奇怪的互動方式。

而這樣的過程開始逐漸成為一種壓力與負擔,慢慢消耗著兩個人的能量,開始產生負面力量的廢物,刺激著兩人、傷害到兩個人。

這就不是我想要的。

 

今天,「親愛的」同事一一戳破我那看起來堅固的泡泡圍牆,讓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自己,雖然ㄉ一ㄡ了好一會兒,但最後我還是摸摸鼻子承認,讓眼淚替我釋懷。

嗯啊,我今天在老大面前發下豪語,說「要讓自己越來越直接、坦白」,我覺得我做得到,只是對於這途中該經歷哪些挑戰,多少有些無法想像的擔心,但是我覺得這個目標,我可以的!

 

雖然我都叫我同事要對自己好一點,但,我這陣子也沒把自己搞好,我知道我有很多地方不同了,和之前發病前的我不同了,不同在哪?我想我還需要時間慢慢整理,不過至少我有些方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