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時間又要過了一個月。

這時候的我心裡想的是,我就要脫離悠閒的日子了,即將步入職場。

那,上個月,我過得如何?

每天例行公事:上山喝茶;天天睡到飽、期待過年的到來,最後,盡量保持平常心,別和家人起衝突…

很愜意,也很悠閒,更多的是,就簡單的活好每一天!

 

隨著新年過去,按照傳統舊曆,人們都會因此長大一歲,如此,我開始逐漸回到職場。

開始陸續參加新單位的團督與工作坊,是個蠻大的變動。

應該說,面對很深刻的內容,非我所預期;另外,又三不五時要我早睡早起…還未能適應~

 

心中有很多東西與想法,但除了天天的例行公事之外,沒有其他什麼事如期被實踐的。

是怠惰、是懶散、是抗拒、是逃避,或是,我還在準備吧!

 

未知的道路,走一步是一步,並,規劃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