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BloggerAds來喝咖啡

算算開始參與山上喝茶的日子已經過了27天,實際喝茶日子則為25天,在第16天的時後停藥。

現在,散佈身體各處的患部80%以上的傷口都已經癒合且消腫(消炎),

在喝茶的同時,我也塗抹了西藥膏,只不過這個藥膏沒有任何的藥品標示。

so,打算找哪天將這些藥品送到檢驗局去送驗...

我的父母非常不能諒解我天天上山喝茶,也不認為我身上的患部可能是因此而消退...

這是最近我家的衝突點、摩擦點...更是我的壓力來源......

 

現在,看起來我又比較可以開始生龍活虎地趴趴走,是該找個工作充充荷包了......

Let's go into 轉變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